我是一包老叁角

一包香料
可以亲切地叫我老太太w

【荷兰傻】同居三十题(一)

*就是同居三十题!没梗写练手(······)

*估计只有一两千字,看看也就算了

*三十题一下子肯定写不完,所以要分文章,但我也肯定不会写完三十题(·······),就挑着写

*哇突然发现两道题都是在床上的,而且都是面对面的,我真的好缺梗哦(。

*因为是同居三十题,他们就同居啦

*真的吃一口荷兰傻吧,真的超好吃的

*正文如下

1.相拥入睡

半夜。

就算是刚刚经历了一场性事,两人身上都变得汗津津的,Tom也坚持着要抱着Asa入睡,于他而言,没有什么事情是比怀着Asa的腰肢、抵着Asa的肩头睡觉更加幸福的事。

——但Asa就不这样觉得了。

热,好热,真他妈热。浅性睡眠使Asa不自觉地感觉到Tom腹部排列有致的肌理,也能够感觉到从后面传来的暖温,甚至能够感觉到自己好不容易干爽了些的后背又开始出了一层薄薄的汗。

有没有搞错,现在可是夏天。Asa这样想着,稍稍抬了抬手臂,向前挣了挣,给自己可怜的后背留些空间透透气。可是还没两下,Tom又自然地贴了上来,甚至比上次更加亲密,就连环在Asa腰上的手臂也变得更加用力了。

这可不行——Asa又不泄气地向前挤挤,Tom也不甘示弱地跟上去。这样来来往往几次,在Asa就要连带着自己摔下床去时,Tom终于没忍住,一把把人给翻了过来,一下子情势就变化了,不仅是后背轻松了很多,Asa也能觉察到Tom的气息轻轻打在在自己的额头上。

“想干嘛?”即使没有生气,Tom也坚持要装作一副“你打扰了老子睡觉老子很不爽”的样子。

——只可惜你的小奶音无论怎样都只能是小奶音。Asa内心活动丰富,语言上却也还是要配合Tom的语气,以“打扰你睡觉小爷也是有原因”之类借口理直气壮的回话:“热。”

很久都没有Tom的小奶音,只是不断有着摩挲声,没过两下,又响起空调启动的声音。

“乖。”Tom轻抚了下枕边人的腰窝,准备再次入睡,却又抓住了蠕动的Asa.

被抓现行的Asa有些尴尬:“还是热。”

Tom这下是真有些恼怒了,直截了当地抓住爱人的手肘,轻语:“你还有力气?刚才可是你叫我停下的啊,Asa。”

不得不说在某些时候小奶音还是有些用处的,就好比现在——黑暗中看着Asa很是自觉地埋进自己的颈窝的Tom很满意,再次将Asa拥入怀里。

谁不知道你体能比我好。次次都拿这个压我。有本事下次比身高啊。哼。

4.一方的起床气

令人意外的,有起床气的那一方是Tom。

Asa自小是很有生活规律的乖孩子,早年就开始拍戏的经历让他明白保持良好的作息是一个好演员必要的事,所以即便是打游戏他也绝对不会通宵,只会在第二天早上早早地起来给父母亲以及哥哥煎好吐司,静静地等着家人们苏醒。

而Tom则是完全相反的的那一类——运动神经好的人自然是不会是在意这么多的信条的,闹钟被吵醒气急的Tom摔坏也是常有的事。现在虽然是演员,从小养到大的毛病依旧难改,不在床上多躺上十分钟这一天的脾气都不会好。

Asa还记得Tom刚刚和自己同居的那两天,那时的Tom还是个面对恋人很是腼腆的少年,当Asa问及起床气一类的问题时,Tom只是害羞的说:“······只是有一点点。”

——现在看起来可不是一点点。Asa睁着眼睛,试图挣开箍在自己身上的属于Tom的手臂,去楼下买自己垂涎已久的可颂面包与咖啡。

······喵了个咪这丫力气怎么这么大!Asa挣扎了半天,终于发现了自己越挣扎手臂箍地越紧的事实。无奈,他只得转过去,迫不得已和赖在自己身上的Tom面对面。

这可以说是非常近了——两人都几近是裸睡,转身后留出的空间正巧给了Tom机会,自动感受到热源的Tom更用力地将Asa拉近自己。一瞬,鼻子抵着鼻子,胸膛靠着胸膛,Asa都快能感觉得到Tom有力的心跳,猛地开始不能自己地面红耳赤起来。

但必要的事不得不做。Asa伸出手,拍拍Tom的脸蛋,轻声呼唤着:“Tom,Tom,差不多该起床了。”开玩笑,上次自己用粗暴的方式叫醒Tom后差点一天都只能在床上躺着,动弹不得,他可不想在经历一次那样的事。

Asa的声音开始起作用了,Tom没睁眼,熟悉的小奶音倒是先从嘴里飘了出来:“Asa······”一边说着,一边轻轻地朝这边蹭过来。

Asa也拥住他,重复着话:“Tom,该起床了。”

Tom动作没停下,语气却带了些平常时撒娇用的语调:“我就再睡一会,十分钟就好。”

“Tom,你要知道,”Asa又打算用自己的那套道理来哄骗他,“良好的作息时间是一个好演员必不可少的——”

“就十分钟,”Tom吃惯了这一套,干脆打断,少有地承认自己身高上的劣势。把头靠在Asa的下巴上,“求你了。”

鼻间充盈着少年头发间的薄荷香气,Asa突然就有些犹疑不决了。

“说好十分钟啊。”

恭喜!玩家Tom的起床气从赖在床上十分钟进阶为赖在床上,抱着玩家Asa十分钟!

评论(12)
热度(108)

© 我是一包老叁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