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包老叁角

一包香料
可以亲切地叫我老太太w

【荷兰傻】暗恋上快递小哥怎么办

*七夕小甜饼


*短篇,大概只有两千多字


*本来想写微博上原梗两个快递小哥的爱恨情仇(x),但还是小年轻老老实实谈恋爱适合我


*非常不正经,文中的快递工作系统是按国内写的,不懂外国的淘宝是什么样子


*嗷嗷嗷单身狗的怒吼


*正文如下




1


Asa很急躁。非常急躁。


他恭候已久的新游戏早在一周前发行。那晚他一个人在客厅捧着手机在亚马逊上抢限量版,公寓的无线网络又不给力,他不知道来来回回刷新了多少次网页。半夜室友起夜上厕所,看到Asa被手机荧幕的光照得惨白的脸,吓得差点就地解决。


游戏是抢到了。可快递太慢了。


整整七天。他一直在购物软件上关注着货物的流向。发货,移动,接受。游戏早在两天前就到达了当地的快递公司,Asa满怀期待地等了两天,硬是没有送来。


不爽,真他娘不爽。Asa愤愤戳着手机屏幕,时不时探头去看玄关处有什么动静。直到下午,他抱着靠枕,终于爆发了。


我绝对要把快递员骂得狗血淋头。他暗暗想,抡起拳头砸靠枕。


好巧不巧,门铃响了。


手一个没控制好把靠枕揍飞,他也不捡起来,怒气冲冲地去开门。


“我说你们这快递公司也太漫——”门都没完全打开Asa就开始说教起来,可话说到一半,他却是愣住了,原本愤怒的表情也像是小丑一般滑稽地卡在脸上。


——他骂不出口。


面前这个比自己矮小半个头的男生散发着无比伦比的荷尔蒙:咖啡色的小卷发,健康的小麦色皮肤,纯棉运动服袖口下延伸出的漂亮的肌肉线条,一切的一切都让Asa为之着迷。


他甚至在想自己没有骂出那下半句难听的话真是太好了——Asa咬住下唇,暗道自己没用。


“很抱歉,”噢,连声音都是软糯的,“我们最近在忙碌时节,没能够及时处理您的快递。”


说罢他缓缓抬起头来,面上还带着些羞涩,眼是七月阳光。


Asa支支吾吾地应了句对不起,伸过手签快递。


抱着快递走回屋子里,他一屁股躺在沙发上,连怀里的游戏都忘了拆,只是静静躺在那里,不说话。


意识到自己在十分钟内连续经历了愤怒到惊吓到春心盎然的Asa感到了忧郁,他翻过身又思考了半晌,终于还是拿过手机,点开论坛。



论坛-新帖-暗恋上一个快递小哥怎么办



他看着手机屏幕一步一步暗下去,心情也随之渐渐低落。就在屏幕彻底黑下来的一刹那,一声提醒音又激励了Asa,他兴奋地打开手机,刷新论坛。



2L

占领沙发。



不爽。真他娘不爽。




2


Tom最近有点走神。


他最近喜欢上了他的一个顾客。


说是顾客,也有些不妥,他只是近两天给他送快递罢了。可他却对人家一见钟情,而且痴汉到现在。


真可爱啊——白净的少年脸庞,蓝宝石般澈净的眸子,轻轻咬唇时在唇瓣上殷出的一点艳色,唯一有些美中不足的是那人比他高出那么十公分,但这还不足以阻止Tom对他流连忘返。


上回又有一个他家的快递件,本不是他手上的工作,他却硬是揽了过来。他还能够忆起他日思夜想的那个人再次看到自己时的反应。


有些诧异,又有些惊喜。Tom笑着这向他打招呼,他却是愣愣的,接过笔就在快递单上签字。


他失望地盯着对方白葱般白净的手指握着笔在纸上挥动,第一次有想成为一支笔的想法。


当然那之后他是怎么诱惑Asa握住他的“笔”的,就又是后话了。


亢奋的精神少有地没落。Tom接过撕下来的快递单,正准备回身离开的时候,却被依旧倚在门边的人叫住了。


“谢谢。”他笑着说。


Tom脑里回放着那人的笑容机械性地走到楼下,站在大门口,用尽全力地跳起来,惊呼出声。


“耶!!!”


来来回回走了两圈的Tom总算是冷静了下来,算算自己还有十几分钟的空闲时刻,便掏出手机,戳开论坛。


最近有个很火的帖子,似乎是讲什么情感纠纷之类的求助,他也只是粗略看看当做消遣,但今天他却往下戳开了发言框。



367L

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今天我暗恋对象和我道谢了


368L  LZ

我今天和暗恋对象说谢谢了,害羞的样子真他娘可爱


36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楼上不会是你的暗恋对象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om真的认为自己应该仔细看看帖子了。




3


完蛋了。


Asa懒懒地把自己埋进被子里,神色暗淡。


上网寻求网友相助自己的暗恋大业本就是相当愚蠢的事情,更别说还被当事人看到了。也许那人本来对自己还有一点意思,这么一来,多大的意思也被吓没了吧。


他在枕头里泄愤似的大吼一声,少少的哭腔却只显得委屈。早知道就慢慢发展了,他昏昏沉沉地想着。


门铃响了。


门外是Tom,端着一个小纸盒站在那里,低着头,耳尖微红。


Asa当然是惊喜的,慌张之余,他没过脑子就甩出一句话:“我没有快递。”


你傻吗Asa!你傻吗!他在心里咆哮。


“不,”声音有些弱,却是肯定的,“你有。”


他接过Tom手上的纸盒,很轻,里面似乎没有东西。那么玄机就在快递单上了,他小声地自说自话,眼朝纸上瞥去。



货物:Tom Holland


签收人:Asa Butterfield


备注:我喜欢你。



不知不觉脸庞就开始发热。Asa抿着嘴唇,说话竟有些结结巴巴:“我不会签在这里的。”


Tom抬起头,眉目间满是失意,却看到那人面色发红,手指指自己的嘴唇。


眼里仿佛是万千星辰,他不顾一切,狠狠吻了上去。




4


“嘿,”在喘息的间隙,Asa终于有机会来调戏调戏他的新男朋友,“如果你技术不好的话我能退货吗?”


“你想试试我的技术吗?”已经是那蜜糖色的眸子,Asa却从那之中那看到了一丝凶狠。




5


436L  LZ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437L

标准结局。


评论(14)
热度(133)

© 我是一包老叁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