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包老叁角

一包香料
可以亲切地叫我老太太w



同志们我过三百粉啦!!!!!!!!!


开心,一路写到现在,虽然前面的文惨不忍睹,但我也在一步步地成长。从一个墙头跨到另一个墙头,我的脚也越来越长(······)


所以按照惯例!!!!!!!我来玩点梗啦!!!!!!!!


这次点梗比较特别。正好是国庆中秋时候,我们荷兰傻群又突破了三百人,开心到不行,所以决定多写点东西!!


点梗大概是这样的:评论想要看的梗和cp,我再根据个人意愿选择来写。【所以想要被选中的孩子们要留下精彩的梗噢】


最后谢谢大家,我自己明白,我有时候写东西并不是非常和人心意,但一直有人给我点小红心和小蓝手,甚至还给我留下评论,我非常开心我能随着你们成长,我也希望我能写出更出色的文章,不辜负你们的期望。


谢谢你们不抛弃我。我们四百粉时再见!!!

评论(7)
热度(3)

© 我是一包老叁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