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包老叁角

一包香料
可以亲切地叫我老太太w

一个可能ooc的人设(为以后写文做铺垫

*补完重发

*嘛准备要去疯玩差不多一周,就先写下人设,免得自己回来像个80岁老头儿似的码了一半文回来失忆一脸懵逼自己要写什么(我是谁这是啥就下来怎么写来着·······)

*这次打算写一个大学生活和闺蜜团感情发展,cp的话这边初步打算吃盾冬、ec(不太确定)、虫绿,应该、可能、也许会有一丢丢的锤基(因为二公主太可爱了我不能抛弃他呜呜呜呜呜呜呜),以及科学组√

*可能会有一点ooc,漫威和X战警的电影现在都还在补,角色属性可能抓握得不怎么好,但绝对不会出现那种软得像烂泥一样的鬼设定。即使人家是受,人家也是男人,也有个性。

*看人设识文风系列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欢迎看了这篇人不人鬼不鬼的设定的小伙伴们留言给我!!!!!我想从你们的留言中看一下我的角色设定有没有崩,所以请认真看完这篇设定的小伙伴们有意见的话,都可以留言或私信给我,当然也可以给lo主我一点小小的鼓励hhhhhhhhhhhhhhhh

*设定如下,小心食用

steve

一个具有蜜汁健壮体型的大学生(?),专攻历史学与政治学,但意外的不是那种会整天泡在图书馆的书呆子,但却是略带中二情怀(?)的理想革命战士,据说其胸大腰宽臀翘的体格便是在高中时开始接触万恶的马克思主义以及美国英雄主义而锻炼出的,其名美曰“随时为了革命和祖国献出自己的生命”,但可惜的是(有啥好可惜的)生在了和平年代,练出这种力量型肌肉除了上课时一个人占两个座也基本没啥作用,但还是坚持每天锻炼。

对于感情方面一窍不通,由于上文提到沉迷于各种革命主义之中无法自拔,在当时流行的各种罗曼蒂克小说和色情画报和醉倒在革命主义的他神奇地没有发生任何碰撞,即使有好像也被他无视掉了(·······),只明白一些懵懵懂懂的情事,单纯得像是上个世纪的人,也是被tony称为“老冰棍”的主要原因。

在内心深处对着bucky有着超乎一般的好感,但本人似乎没有意识到,又或是说意识到了又刻意隐藏(要开虐的节奏)

bucky

在表演专业上表现突飞猛进的布鲁克林小天使王子,在学校的戏剧社中承当重要角色,演过最著名的桥段是配合一只钢铁制的模型手臂进行打斗戏,那场戏非常精彩,看过的大伙都说他简直和那只铁臂融合在了一起(?),表演得惟妙惟肖(嘿嘿嘿可以拿来开车嘿嘿嘿)

和steve从小就认识,从小学到初中都是可以互换内裤穿的好友,直到高中时期全家由于工作原因移居布鲁克林而与steve分开(本人曾在事后说如果不是他走了之后steve太过无聊而接触了革命思想,那么现在的steve要开放、逗趣得多),在高中毕业后处心积虑地和steve地考上同一个大学,自己内心虽然很开心但因为自己和steve之间若有若无的疏离而感到烦恼。

非常确定自己喜欢steve,但却因为其暗恋对象的迟钝而苦苦忍耐。一而再再而三地压制自己的感情,害怕自己的爱意会伤害到steve和影响到steve的的未来,不断地犹豫,之后还在charles的心理诊所中接受心理辅导。

charles

大学中具有高人气的教授(现在还处于衣冠楚楚那时候,绝对不是鬼畜丧夫头和闪耀吴克头哦),在心理学系几乎是权威的存在之一,只要有课节节爆棚,不管是不是对口专业,学生(特别女学生)都会像发情的母老虎一样寻着气味儿来抓人。除了在大学中做教授,也开有一家心理诊所。

与erik正处于热恋关系,由于两位都是如狼似虎的年轻人,erik也根本受不了charles的别样诱惑,所以他们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开车(写不写再说),真正的衣冠禽兽。

erik

想法是教导主任这样有点威严感的角色,不仅和charles有更多时间相处和秀恩爱,还可以玩办公室play和讲台play(······),一开始认识charles之前还是有点小腼腆的(参照少女鲨),但后面被charles调戏多了,也就越来越没脸没皮了。

erik一开始的人设是大学门口收废铁的保安张大叔hhhhhhhhhh

欢迎各位小伙伴补全设定~

peter

生物系小鲜肉一枚,一天之中有大部分时间都与导师banner泡在实验室里做细胞研究。业余则喜欢摄影,喜欢抓拍各种奇奇怪怪的的东西,最近则沉迷于拍摄蜘蛛织网的瞬间。

平常时喜欢运动,时不时会和steve一起在早上慢跑(但在steve和bucky确立关系后就没有再一起跑过了),意外地会去跑酷,认为跑酷时那种危险和刺激共存的感受是一种不错的放松方式(也曾经借跑酷受伤的理由找harry撒娇,虽不出意料地被骂了一顿,但意外地享受着harry嘴上教训手上却在帮他处理伤口这种小傲娇的感觉)。

和harry是竹马竹马,两人一起长大,从来没有分别过(这一点很让bucky羡慕),虽是最好的朋友,但根本没有察觉harry对自己的感情,一直认为自己是直男(又虐一对),在这篇文里可以说是最难成的一对。

harry

经济学系和管理学系天才级的人物,出手阔约,落落大方,为人有些小腹黑,喜欢搞一些无伤大雅的小把戏,很受大伙的欢迎。正处于年轻叛逆的时期,对于必须要继承家族企业而感到厌烦,也拒绝回家住,而在大学附近买了一栋小楼生活,还因觉得没有多少生气而开出合租广告,现与bucky、locky以及Peter一同居住。

患有家族遗传病,在harry身上表现更加严重,身体上有些地方已经长有了绿斑,被认为活不过三十岁,这也是为何harry的父亲让harry任意妄为的原因。曾对自己产生的情愫有过怀疑,但在charles的辅导下已经渐渐认清了这份情感,知道peter是直男,所以很明白自己一定不能够表达出来,只能用好朋友的身份与peter交往(harry认为自己一旦死去,比起爱人,朋友的身份会让peter不那么痛苦)。

loki

心理学系长老级的存在,要说在心理学系里有哪位值得尊敬的大人物,除了最抢风头的charles教授,数下来第二就是loki了。不过loki和charles的研究方向有所不同,charles致力于人与人之间的和平往来和平等互助,而loki则对阴谋论之类带有阴暗元素的理论兴趣颇深,也经常将理论实用在现实中,遭殃者请看thor、harry以及bucky。

很会看人心,要是纯比看别人情感的准确度的话,loki的天赋比charles高得多,也因此让loki更加的感性(loki是第一个察觉到harry身体有恙的人,也轻易点破bucky对steve的小心思),懂得更多的人事道理,处理事情方面比任何人都要考虑得更加周全。小时候因为太过在意他人感受而被排挤,长大后性格变得有一些张狂(但也是因为这份张狂让bucky放下了心中的结缔,是少数能叫bucky小胖子而不被打的人)。感情方面意外地腼腆,非常容易害羞,最近常常去健身房锻炼让harry忍不住起了疑心。

*在本文主要作为吐槽役和剧情推动,锤基的戏份不多(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我才不说我是没有设定好thor呢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thor

附近健身房的私人教练。(心疼thor)

tony

Stark工业的董事长,曾经作为麻省理工学院的交换生在大学里短暂地生活过一段时间,现为学校的主要赞助商之一。

在偶然一次机会中见到了正在做实验的banner教授,被其认真做实验的可爱模样所吸引,从而一见钟情,强行成为了学校的赞助商,并借机认识了banner,在那之后,经常借着赞助学校一栋宿舍楼的理由来骚扰banner,使用了各种威逼利诱的手段成功地让banner搬进了他特意建造的豪华房间内。

知道peter是banner的学生后便与peter亲密起来,不仅从peter那儿套到了不少banner的情报,还趁机和banner套近乎。

*会用零花钱的借口向peter买情报

banner

大学里生物学系的教授,现今颜值虽算不上是鼎盛时期,但凭认真的授课态度和依旧不低的颜值收获了一大票粉丝。现为peter的导师。

不知道为什么吸引了tony,对方还时不时过来骚扰他、吃他豆腐。banner没多少谈恋爱的经验,只能一边害羞一边做实验,久而久之,居然成为了tony眼中的一种情趣。

设定到这里就基本完啦!还有人要补充设定请快快留言啊!如果你们看到了任何崩坏或者不妥的地方,请留言给我!!!!!!!!!!

这次打算写一个中长篇,5~8章左右,可能还会更多,应该是一个挺温馨但时不时会有点虐的故事。现在已经在着笔开始写了,请感兴趣的小伙伴们期待吧!

*其实我有想过要不要打锤基tag,毕竟戏份不多

*还好我没脸没皮

评论(24)
热度(32)

© 我是一包老叁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