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包老叁角

一包香料
可以亲切地叫我老太太w

【佛八/论坛体】自从上司有了媳妇儿之后

*张副官视角

 

*与 《与我同行》捆绑出售

 

*甜

 

*有私设

 

*写一点玩玩看

 

*呵呵有人说我的文很幼稚······

 

*QAQ我的文很幼稚我的文很幼稚我的文很幼稚我的文很幼稚······


*求安慰中

 

*不喜轻喷

 

 

 

上司有了媳妇儿后,整个世界都绝望了

 

 

 

1L  LZ  不要叫我张日山

 

如题

 

 

2L

 

火速刘明

 

 

3L

 

啊楼上抢我沙发(ノಠ益ಠ)ノ彡┻━┻

 

 

4L

 

没人觉得题目有什么蹊跷吗

 

 

5L

 

人家结婚管你什么事?

 

 

6L

 

来,现在我推论一下:

 

LZ的上次结婚了,还有妻子,就说明上司是男的。据原有资料,看来这个LZ和上司发生过什么啊~

 

 

7L

 

办公室.avi

 

 

8L

 

哇塞楼上的信息量好大!

 

 

9L  

 

难道LZ一直暗恋上司!?

 

 

10L

 

楼上一下把小黄片变成了痴情小妹暗恋男总裁的剧情!

 

 

11L  

 

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这么电视剧的剧情!!!

 

 

12L

 

加油根据电视剧的剧情LZ会让总裁回心转意的!!!

 

 

13L

 

LZ我挺你!!!!

 

 

14L  LZ  不要叫我张日山

 

回复上面所有:我是个男的。

 

 

15L

 

握草楼主是男的!!!

 

 

16L

 

放心LZ即使是男生也可以按照之前的剧情来

 

 

17L

 

我居然能看到一个弯了的男人开贴诉说爱恋!!!

 

 

18L

 

LZ我们更加支持你了!!!!

 

 

19L

 

壮大我大腐女!!!

 

 

20L

 

LZ要直播如何追回总裁吗?!

 

 

21L  LZ  不要叫我张日山

 

我才离开一会发生了什么?!

 

我!不!喜!欢!上!司!

 

虽然我的确是个弯的,但我已经有心上人了!!!

 

 

22L

 

谁啊?

 

 

23L

 

是总裁媳妇儿就悲剧了

 

 

24L

 

楼上神脑洞2333333

 

 

25L

 

等一下!如果真的是总裁他老婆,LZ又是弯的,那岂不是说······

 

 

26L

 

总裁的老婆是男的!!!!!

 

 

27L  LZ  不要叫我张日山

 

@25L  @25L  是啊

 

 

28L

 

这个消息好劲爆啊啊啊啊啊啊啊

 

 

29L

 

即使有个明星在我旁边我也要看这贴!!

 

 

30L

 

坚定着围观!

 

 

31L

 

开始好奇总裁和他媳妇儿的故事了

 

 

32L

 

LZ求爆料啊啊啊啊啊啊啊

 

 

33L

 

已经在构思总裁和他媳妇儿的小说了

 

 

34L

 

楼上写好请务必给我看!!!

 

 

35L

 

楼上+1

 

 

36L  LZ  不要叫我张日山

 

咳咳,把话题说回来先。

 

上司呢,是某集团的首席财政官。平常时做事也是严严谨谨的,就是在办公桌上放了个不伦不类的佛像,不知道意在何处。他脾气也特别那啥,只要一个做不好,一个眼神杀过去,关键是他还面相凶恶,一下子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呢,就是上司的首席助手什么的,有时还要被上司骂,还要把他的意思传下去,闷了一肚子火又不能发火,妈的简直心塞。

 

又一次,上司邀请我去他家吃饭。由于已经品尝过上司手艺,不敢再恭维,想拒绝。结果上司大手一挥,说住进来了个厨子,叫我去试试。我想想也就答应他了。

 

当然,做饭的就是上司的媳妇儿了,姑且叫他小齐。

 

那天我的眼都快瞎了。上司你不是这种画风的!!!不是用一种宠溺的眼光看小齐做饭的啊啊啊啊!!!更不是温柔地帮小齐擦嘴角的啊啊啊啊啊啊!!!

 

我觉得我吃狗粮就够了【不过小齐做饭真的好吃

 

但上司这样对小齐,小齐却一点反抗都没有,乖乖顺顺的。

 

我在旁边生无可恋。

 

 

37L

 

心疼LZ一秒

 

 

38L

 

总裁和小齐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9L

 

总裁反差萌好评!

 

 

40L

 

哦原来这是个恩爱直播贴

 

 

41L

 

楼上真相了

 

 

42L

 

有没有人注意到小齐住在总裁家里!

 

 

43L

 

天哪同居!

 

 

44L

 

没结婚就同居!

 

 

45L

 

会不会做一些奇怪的事情

 

 

46L

 

比如说······

 

 

47L

 

Stop!婚前性行为是禁止的【正义

 

 

48L

 

@47L  去,不然怎么炖肉

 

 

49L

 

赞同楼上

 

 

50L

 

然后呢!LZ然后呢!

 

 

—— 未完 ——

 

没错33L就是我【厚颜无耻

 

有没有人帮我想一下佛爷and八爷的网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5)
热度(63)

© 我是一包老叁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