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包老叁角

一包香料
可以亲切地叫我老太太w

新萌的cp如同风暴来临


这几天键盘坏了,没事有事就上lofter刷个cp啥的。

然后,我就被各路大大安利的cp埋没了。

为什么看个奥运会还可以有辣么多cp啊啊啊啊啊啊啊!!!

关键是为啥这么可爱啊啊啊啊我好喜欢啊啊啊啊啊!!!

獒龙什么的必须是本命啊啊啊啊!!在接到獒龙之后,我就转向了张爱,冷淡攻和软萌受也是极好的!!傅爷中心向我好爱啊啊啊啊!!【还有什么cp请安利我】

现在好想撸这些文,佛八的大家不要担心,我依旧会努力地更。所以,现在我就闻一句:

有!没!有!人!看!嗷!

【不过没人看我也会码的】

评论(2)
热度(1)

© 我是一包老叁角 | Powered by LOFTER